Android网络游戏之神农诀项目开发

 

下载地址:

   Android 作为一款为移动终端打造的开源手机操作平台,其引领破除技术垄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降低开发成本之潮流,引起业界的高度关注。在2009年金融危机的 “经济寒流”中,IT业、通信业感受到了由Android带来的一股新技术暖流。诸多运营商和通信领域企业开始选择Android为主要运营平台。与此同 时,3G牌照的发放,移动通信市场的蓬勃发展,掀起了Android和3G应用开发的热潮。中国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手机用户群(近9亿手机用户),巨大 的3G行业价值链引爆3G手机方向应用游戏开发热潮。
   本课程的讲师长期从事Android应用,游戏开发,参与了大量的实际开发项目并写有《Android开发案例驱动 教程》书籍。本课程是培训讲师成功带领团队开发,上线《神农诀》游戏后,进行开发工作经验的总结。从开发最初直到产品上线进行剖析,让学员在掌握相关技术 的同时,真正学会如何独立开发项目。让学员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课程要求: 熟悉java,android,有相关工作经验。 项目平台: 演示:XP版本:Eclipse3.5,Android2.2 工具:Eclipse 涉及知识: 语言:java操作系统: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 技术亮点:以项目实例为主,完整的讲述整个项目的开发过程和方法。包括分析项目,解决技术难点,模块逐一实现,以及在项目制作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和困难。课 程风格: 理论结合实战案例,重点在于介绍3G游戏开发的理念和方法。真正掌握开发3G游戏的工作方法。
目录:
第1讲神农诀项目概述与分析
第2讲创建工程与讲解:用户登录前准备
第3讲用户登录(一)
第4讲用户登录(二)
第5讲城堡初始化(一)
第6讲城堡初始化(二)
第7讲建筑升级(一)
第8讲建筑升级(二)
第9讲建筑升级(一)
第10讲士兵招募(一)
第11讲士兵招募(二)
第12讲士兵招募(三)
第13讲空地建房(一)
第14讲空地建房(二)
第15讲军机处(一)
第16讲军机处(二)
第17讲军机处(三)
第18讲军机处(四)
第19讲军机处(五)
第20讲军机处(六)
第21讲军机处(七)
第22讲军机处(八)
第23讲军机处(九)
第24讲区域地图(一)
第25讲区域地图(二)
第26讲战争雷达(一)
第27讲战争雷达(二)
第28讲仙山(一)
第29讲仙山(二)
第30讲仙山(三)
第31讲退出、总结、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