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分析分析企业内连接Exchange 移动设备!
发布日期:2021-06-24 06:58:32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7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PS:今天上午,非常郁闷,有很多简单基础的问题搞得我有些迷茫,哎,代码几天不写就忘。目前又不当COO,还是得用心记代码哦!

    近期部份用户想有懂得以后企业内部用使移动设备连接Exchange 的需求,要需分析以后移动设备用使用户,和他应相的设备用使状态。

    这本身不是困难,困难如何整合响应的手腕来分析以后环境下的一些源资,我们首先用使一条PS命令,集收以后的系统状态需求。这条命令执行要需在Exchange 2010的PS命令内执行:

    

    每日一道理
感叹人生,是因为曾经没有过轰轰烈烈的壮举,觉得渺小,觉得平庸,似乎生活过于简单,简单得让人感觉烦躁。没有大言不惭地说过将来,只是比较现实地握住了现在,我想,这是一条路,每个人所必须踏上的一次旅程,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成长的过程漫长却充实,自毁的过程短暂却留下一生痛苦,人生可以说是一次考验,何去何从取决于自我。

    接下来我们打开应相的CSV件文,行进步初的改修,最后成形如下的EXCEL 件文:

    

    有了以上的据数,我们就可以很便利的分析出基于这些基本据数的分析状态:

    

文章结束给大家分享下程序员的一些笑话语录: AdobeFlash拖垮Windows拖垮IE!又拖垮Linux拖垮Ubuntu拖垮FirxEox!还拖垮BSD拖垮MacOS拖垮Safri!简直无所不拖!AdobeFlash滚出网路世界!不要以为市占有率高就可以持续出烂货产品!以后替代品多得是!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iangu66/archive/2013/04/24/3040961.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896763/article/details/9873902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ordPress 常用代码、方法
下一篇:决策业务[置顶] 基于规则引擎的经营决策管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20日 20时50分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