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mysql 图书_使用PHP+MySQL来对图书管理系统进行构建
发布日期:2021-06-24 10:13:34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2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以下的而文章主要向大家描述的是正确使用PHP+MySQL来对图书管理系统进行构建的实际操作步骤,最近正在利用空闲时间来开发一套图书管理系统,我主要采用PHP+MySQL开发,使用CSS进行页面设计布局。

下面是自已很少的一点心得,留存于此,也与大家分享。

学好一种语言后,转到另一种语言,很快,很方便。我之前潜心研究过Excel及VBA,虽不深入和透彻,但对其也算是略为熟悉。转而使用PHP后,觉得很快就能上手了,参考书上的很多知识都能够较好地理解。

PHP是一种好的网络编程脚本语言,容易学习,很灵活,也很强大,特别是与互联网的融合性极好。

在开发互联网应用程序时,我觉得做好以下三点是核心:

(1)规划并设计好数据库结构

(2)规划并设计好用户表单

(3)设计并呈现良好的页面

如下图所示。

997e58b696cee635c45fd9f6cb0543b5.png

目前,系统已初步规划好,正在开发中,上线运行后会及时与大家分享开发心得和源代码,以上的相关内容就是对使用PHP+MySQL构建图书管理系统的介绍,望你能有所收获。我是初步学习和使用这些流行的技术,看到本站的PHP+MySQL+CSS高手也可以为我提供一些好的参考和建议,感激不尽!

原文标题:使用PHP+MySQL构建图书管理系统

连接:http://www.cnblogs.com/excelperfect/archive/2010/03/30/1700470.html

【编辑推荐】

【责任编辑:孙巧华 TEL:(010)68476606】

点赞 0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048757/article/details/11347357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ython中标识符下划线用作开头_Python标识符命名规范
下一篇:path png转svg_canvg处理svg转png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25日 06时49分3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