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eai_java与vrml在EAI接口下的配置!!成功!!!
发布日期:2021-06-24 13:23:57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3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一、电脑的java配置

JAVA_HOME

C:\jdk1.3.1_28

-------------------------

path

%JAVA_HOME%\bin;

-------------------------

CLASSPATH

.;%JAVA_HOME%\lib;

%JAVA_HOME%\lib\vrml97.jar;

%JAVA_HOME%\lib\dt.jar;

%JAVA_HOME%\lib\tools.jar;

%JAVA_HOME%\jre\lib\rt.jar;

%JAVA_HOME%\jre\i18n.jar;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ParallelGraphics\Cortona\classes.zip;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ParallelGraphics\Cortona\corteai.zip;

-------------------------

二、有关软件插件的安装!!

微软的ms jvm(即msjavx86.exe)最先装,

插件先安装cortvrml,再安装cortona3d

各个包的引入

vrml97.jar应放入: *\jre\lib\ext\vrml97.jar(这个我没注意到,结果浪费了我三个钟头调试!!)

注意了,cortvrml的目录下才有classes.zip;corteai.zip;这两个文件,只安装Cortona里是没有的这两个东东的,不过可以试试只装Cortona,然后拷这两个文件到上述目录中,这个我没试过!个人装两个的原因是因为cortvrml的界面实在难看,所以才装Cortona,哈哈

三、IE设置方法!

设置Microsoft VM方法

关闭SUN jdk用户Applet执行,并且对于Microsoft

VM做如下设置:(这一条我电脑可能因为装过太多的jre版本,结果没有,所以我果断卸载掉了所有的jre,只装jre1.3)

启用JAVA控制台(是)

启用JAVA JIT编译器 (是)

启用JAVA记录(否)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好啦,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围脖上探讨!(胡子涵justin)

特别鸣谢:东华大学的飚兄跟木独兄!!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137081/article/details/11406135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 读取本地txt文件_java实现读取本地txt文件(行政区划制作层级标记表格)
下一篇:java非数_java运算符 与(&)、非(~)、或(|)、异或(^)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28日 01时58分3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