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anf读出来的数字不正确_周星驰电影中,为何多次使用编码“9527”?粤语才能正确解释...
发布日期:2021-06-24 13:58:5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0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大家都说周星驰以前演的所有戏并不是喜剧,想表达出来的是悲剧,却被我们这些观众看成了喜剧。在我们心目中他是作为娱乐圈的喜剧担当之一,他每一部戏里面演绎的的方式都十分夸张,却不会让人感觉到夸张过头,相反是被他演绎的角色吸引。

3312a6163ed874f415cc76e32f4ca2ab.png

周星驰是出生在香港才有那边的身份证,他的父母并不是香港人。他小时候的成长经历并不是很顺利,家里不是特别的富裕,自小成绩也不是很优越。接触娱乐圈也是比较早,但是后天一直在努力的对自身进行深造。在娱乐圈这条路上从路人甲走到主角这个位置充满了不易。

fdd300c5ef953840a97d5aa6b7789608.png

他演的每一个角色都不会让人感觉到了串戏,正是因为他一直以来的努力才能走到现在,并且在演艺圈留下一席之地。到如今他的名气也依旧没有变淡,不管是老一辈还是小一辈的年轻人都十分喜欢他拍摄的电影,小编有时候还会重新看几遍依然觉得很搞笑。

cff2b151759953eb686d5859ce9fa6d7.png

周星驰每一部电影都非常的吸人,他从戏里想要表达的不仅仅只是搞笑,更多的是想要通过人物形象去表达一些更深层面的东西。观众在看他的电影时会情不自禁被带入产品,能通过搞笑的氛围理解电影里面的含义。在娱乐圈中只有他拍摄电影的手法比较独特,从以前自己作为演员到现在自己出资拍摄,都是一贯风格。周星驰拍的那些电影如果换了人翻拍,根本拍不出他那种味道,就连他自己都表示过没有办法去把自己作品二次拍出来。

05108ae49f1a647fb0977f6e8e28477b.png

相信看过周星驰电影的观众,应该不难发现他很多戏里都会有9527这个数字。一开始以为只是因为读着顺口和好记,就像是一种象征性的数字,所以他很多电影里面都有这个数字。到后面才知道周星驰之所以用这个并不是因为顺口,而是因为这个数字有着不一样的意思,就像一种谐音字。

9527用粤语读出来的话,那个谐音就像是在自我嘲讽说自己没用的意思,放在电影里是一种特别的手法。如果没有仔细探究这几个数字,可能就只会单纯觉得这数字顺口好记。在很多人的眼里周星驰演的都是喜剧,但是他本人曾经说过自己演了这么多年,其实想要表达的是悲剧,并且他大部分的电影都是来源于他自己的亲身经历。在观众看来的搞笑,在他心里却是个悲剧,他觉得自己的拍摄并没有成功。即便是现在的他已经做制作人,对于电影的拍摄手法还是跟以前一样,唯独不一样的是电影里面没有他。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303537/article/details/11210205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easyui-textbox锁定按钮不锁定_手机网站建设不了解?锁定这5个要点建网站!
下一篇:gettoken函数有什么用_求和只能用sum函数?计算类的题,并不一定要用函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24日 03时48分5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