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蓝牙已配对连接不上_Win10系统显示蓝牙已配对但未连接咋办?
发布日期:2021-06-24 17:29:46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8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电脑的蓝牙设备是我们在Win10系统中电脑传输,接收文件有的小伙伴在使用的方式,安全快捷,今天看到有小伙伴在使用蓝牙的时候初选了问题,系统显示蓝牙已配对了的,但是一直不能成功连接的情况,遇到这个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win10中系统显示蓝牙已配对但未连接的修复方法。

具体步骤如下:

1、在windows10系统桌面,依次点击“开始”,“Windows系统”“控制面板”菜单项。

2、在打开的控制面板窗口中,点击右上角的“查看方式”下拉菜单。

3、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大图标”菜单项,这时,会打开所有控制面板项窗口,点击窗口中的“疑难解答”图标。

4、在打开疑难解答设置页面中,点击“硬件和声音”图标。

5、在打开的新窗口中,点击“蓝牙”一项的快捷链接,这时会打开“解决并帮助预防计算机问题”的窗口。

6、点击“下一步”按钮,windows10系统会自动扫描并检测问题,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就可以正常使用蓝牙鼠标了。

Win10系统显示蓝牙已配对但未连接咋办?

1、控制面板中点击“疑难解答”图标。

2、在“硬件和声音”窗口中找到蓝牙一项。

3、打开“解决并帮助预防计算机问题”的窗口。

4、windows10系统会自动扫描并检测问题。

电脑的蓝牙设备是我们在win10系统中电脑传输,接收文件有的小伙伴在使用的方式,安全快捷,今天看到有小伙伴在使用蓝牙的时候初选了问题,系统显示蓝牙已配对了的,但是一直不能成功连接的情况,遇到这个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win10中系统显示蓝牙已配对但未连接的修复方法。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164146/article/details/11191525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单片机单口不可用或被占用_KQD:快驱动单片机
下一篇:asp.net html容器,Docker容器运行ASP.NET Core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17日 06时42分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