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世界 适合做桌面_世界杯大冷门,双方实力悬殊,德国队为何输给了韩国队...
发布日期:2021-06-24 17:29:56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2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18年世界杯,德国只是进球少,而且不够好,外加没表现出放手一搏的冲劲,已经够好了。(哪支队面对韩国能打出德国的数据,哪支队用传控的打法能比肩德国)。德国技战术上的缺点:1前场穿插跑动不够,导致没有形成更多的好机会,这也是因为韩国密集防守,没犯大的失误。2没能及时调整战术,可以提早高举高打。3密集防守不好破,高球、远射、突破,球迷们都知道。德国也没有及时做,还以为自己能进球呢。

4c04a0e190558178f7810ffc125b523a.png

看看世界杯的比赛:乌拉圭1:0埃及、葡萄牙对摩洛哥、法国对澳大利亚、阿根廷 对冰岛对克罗地亚、丹麦对澳大利亚、巴西对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对日本,墨西哥对瑞典,都是强队踢得不好,有的场面不好、运气不好、结果不好。德国的平均输出已经很高,而且稳定,是32队里一流的。足球,有运气的成分。每个踢球人能做的是做好每个技术动作,攻防跑到位,不断在胜利的天平上累加砝码。球进不进真的真的偶然性很大。正如7:1不是实力的体现,0:2也不是实力的体现。

9676278071832a40a9bf6414898cd0ef.png

传控战术没错,但是对球员的能力要求很高。无锋阵是瓜很喜欢的打法,无锋的核心是前场频繁的穿插跑位,就像篮球里的五小阵容,弱化位置的概念,无限换防,机动性极强。而且瓜的巴萨阵容一直有世界顶级的前锋。只不过瓜不喜欢传统中锋,巴萨的伊布,拜仁的曼珠,曼城的阿坤,都是他战术的受害者。关键的问题是这么多年勒夫从来用不好无锋阵,德国在世界杯前半年里一直进攻便秘,根本不适合无锋阵,却越来越固执的非踢无锋阵。

27343a12f5c9ef4ed92f2e23b1f7274b.png

不能否定克洛泽的功绩,但是比赛进入僵局,能改变局势的是变化,而不是这个人非要是谁,四年前,所有人都知道克洛泽能炸,所以我一直盯着你,当上了一个影锋格策,突然一个高大的变成这个灵活的,中后卫才难适应,才有转机。德国输在肋部传档打不进去,中场没有调度,光韩国队的金英权就封堵了几次传中。瓜的传控需要中场的调度,在传控吸引防守扯出空当,哈白布的一脚出球,加上前锋适当的强点跑位。昨天就厄齐尔传出来了,德国队根本没人跑。磨合不到一起去,下半场德国还有中场吗?韩国队打了多少次防守反击?中场打不出去跟瓜有什么关系,该带的人不带,球员不适合,锋无力,这次应当勒夫负主要责任。

e3c47f68646151368e4cc52692d57510.png

德国一直都在控球,传球。突破差,射门不稳,节奏慢,关键时刻没有爆发力。比赛进入僵局需要变化,14年决赛,德国能在克洛泽之后做出变化,改为无锋阵,而且那时候的德国队就在打传控,但不执迷于慢悠悠的倒脚。18年三场小组赛,德国的变化呢?无锋打不穿,换上戈麦斯,依然催眠式倒脚。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164146/article/details/11241285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可涂抹什么让指纹加深_手机镀膜是什么?液体玻璃手机镀膜和膜结手机纳米防护的区别...
下一篇:catti二级笔译综合能力真题_CATTI韩语二级口译真题及考场回忆版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19日 03时55分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