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水印无法显示
发布日期:2021-06-24 18:14:0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9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今天要在word里面加上水印,但是不管怎么操作都无法将水印显示出来(如图1所示部分水印被覆盖,在文字多的时候全部水印都会被覆盖)

‍‍

‍                                           图1 水印被文字覆盖

(word2003:格式-->背景-->水印;word2007:页面布局-->水印;然后根据自己要求添加文字水印或者图片水印。)

后来发现是这个原因:

由于我是直接在网页上拷贝的一段文字,然后这段文字直接把水印覆盖掉了,所以导致水印无法显示出来。

解决方法:

将底纹设置成无颜色(word2007:页面布局-->页面边框-->底纹-->填充-->无颜色)。

‍‍

‍                                                              图2 设置方法

这样就可以将所有的 水印显示出来了(如图3所示)

‍                                                          图3  正确显示的水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48258/article/details/8607355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Directx11教程41 纹理映射(11)
下一篇:慎用Visual Studio C++默认的hash_map----转载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5日 17时49分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