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异常002:plsql启动不显示界面
发布日期:2021-11-07 06:40:52 浏览次数:1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1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今天突然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plsql一直好好的在用,关闭后再打开就无法打开了,不显示界面但是在进程中有plsq。重装了几次,下载了最新版本重新安装都不行。

度娘后,众说纷纭,仔细分析后发现,应该是和本机电脑连接的打印机有关,由于工作关系使用的是网络打印机,正好最近打印机驱动出了问题,正常打印也连接不上打印机。

定位到问题就好办了。

1、不让连接打印机

 去windows服务里把Print Spooler服务禁用。当然这个方法不是很好,总不能不用打印机吧。

2、解决好打印机驱动问题

 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把本机打印机驱动安装正确就好。

这种情况也适用于其他程序启动缓慢,比如UE,如果打印驱动有问题,也会造成这个程序启动缓慢。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ysyangyangyangshan/article/details/7875363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少说话多写代码之Python学习001——刚开始随便叨叨
下一篇:莫名奇妙的异常001:Invalid or unexpected token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03日 14时29分3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