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Hadoop World 北京首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6:03 浏览次数:1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9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Strata +Hadoop World 即将于83-6号在北京行。

Strata+Hadoop World 不容错过的数据盛会,是全球最尖的数据系列——聚焦在大数据机器学习普适计算和分析学以及大数据可以带来的商机。Strata Hadoop World 关于大数据的知和技能的广度和深度是卓越的,您将获得独一无二的学习机会。您将听到多关于数据的最好的解:

: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

靖人: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程立:  Ant Financial Group CTO

李浩源: Alluxio 创始人和CEO

Nguyen Christopher : Arimo CEO 和联合

                                  创始人

黄江吉: 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

莲: DataVisor 联合创始人和CEO

Xin Reynold: Databricks 联合创始人和首席

                    架构师

卿:  Kyligence 联合创始人和CEO

有更多,不要错过

也可以关注微信号OReillyData获取更多会议信息和演讲议题及最前沿大数据文章

 

阅读原文( read more) 浏览更多演讲议题和会议议程。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53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日志和实时流计算处理
下一篇:Strata+Hadoop World 北京大会日程发布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09日 03时21分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