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Hadoop World 北京大会日程发布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6:03 浏览次数:1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6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Strata +Hadoop World 是全球最尖的数据盛会。每年在硅谷,纽约敦,新加坡举办的会场场83-6号,首届中文 Strata+ Hadoop World 将光北京,4天的会议包括了鼓舞人心的主题演讲,深入的教学辅导以及实践议题。

演讲嘉宾包括:

周靖人( Alibaba), 陆奇( Microsoft),

谢映莲(Datavisor), 陈健敏 (Google ),

Shengsheng Huang ( Intel ),

李浩源( Alluxio ), 黄江吉(Xiaomi),

程立(AntFinancial Group), 韩卿(Kyligence),等等。

近50个议题涵盖了最重要的数据话题:

TensorFlow, Druid, Apache HBase,Spark ,高级数据分析技术,PB 级别交互查询,企业应用及深度学习。

请浏览会议日程并尽快注册—— 名额有限, 早期门票价格将于7月8号截止。

我们期待与您在北京相聚。

 

阅读原文(read more) 浏览会议网站获得更多信息。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10053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trata+Hadoop World 北京首届会议
下一篇:欧洲核子研究组织如何预测新的流行数据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3月30日 21时06分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