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上非常棒的插件
发布日期:2021-11-12 07:57:16 浏览次数:2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0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dd864140130/article/details/50771566

可通过WiFi连接你的设备,这样就无需USB连接线来进行应用的安装与调试。

IntelliJ/AndroidStudio插件:同样能够通过WiFi连接你的Android设备,无需USB连接线来进行应用的安装与调试。

来自于JRebel,在不重新部署App的情况下便能看到更改代码后的对一个应用的影响,非常好用,正式版刚发布不久,推荐使用。

原有功能的扩充,可根据后缀快速完成代码,多用的是快速完成log和toast的编写。

代码地图,显示在编辑器的右侧,通过该地图可快速定位代码。

从所选的XML布局文件生成ButterKnife注入,需结合来使用。在选中布局文件,按alt+insert,在弹出的上下文菜单中,选中Generate ButterKnife即可。

能够快速生成实现了Parcelable接口的代码。在你的类中,按下alt + insert键弹出插入代码的上下文菜单,选中Parcelable即可。

让你在6 7中使用 lambda表达式的插件。

响应式编程,在RxJava的基础上构建的Android版,需要结合RxJava使用。

搜索最好的Android代码。

根据Gson库使用的要求,将JSONObject格式的转换成实体类。

PlantUML

画UML不错的插件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happy_love1990/article/details/7265299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libaba-ARouter] 简单好用的Android页面路由框架
下一篇:华为手机logcat不出日志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21日 03时40分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