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TOP實務--明明有設非成本庫,為什麼還是會算出成本?
发布日期:2021-11-14 04:12:04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3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倉庫別資料維護作業(aimi200)裡,有一個欄位是記錄成本庫類別,主要目的僅是提供User判斷該庫別是否屬於成本庫/或非成本庫,但這裡的設定值並不影響該庫別的成本計算邏輯。
系統有另一支程式
不納入計算成本庫維護作業(axci500),在axci500裡維護的倉別才是真正在計算成本時,會被納入判斷的資料。
所以當你發現在aimi200裡有設定為非成本庫,可是在進行成本計算(axcp500)時,該庫別的異動單據仍會被納入成本計算時,請先檢查在axci500是否有設定該庫別資料。
範例:
62倉在aimi200裡有設為非成本倉,但是在axci500裡並沒有設定為非成本倉,所以當執行axcp500時,也會把62倉的異動單據納入成本計算的範圍。
補充說明:
在axci500裡有兩個欄位,非成本庫(jce01)與倉庫編號(jce02),但實際上只有 倉庫編號(jce02) 這個欄位的設定值有作用,非成本庫(jce01)這個欄位建議大家可以一律設成N即可。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meng_cheng_hi/article/details/4930336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TIPTOP實務--工單出現超額報工問題
下一篇:TIPTOP實務--退貨折讓向廠商收款的作法(支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09日 02时30分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