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端口客制化方法
发布日期:2021-06-28 19:59:30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5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为了让客户根据自己的要求修改USB端口配置,我们提供了一个 .c 文件给客 户。客户可以在这个 .c 文件中定义几个USB端口配置,并将这些端口配置注册 到 USBCORE 。 Modem USBCORE 将读取 NVRAM USB 模式的Lid,以知道客户想要枚 举哪个端口配置。客户可以通过 META tools 修改 NVRAM LID 值,选择端口配 置。

源码位置

  • T700/modem/mcu/custom/middleware/common/usbc_custom_mode/usbc_custom_mo de_datacard.c
  • T700/modem/mcu/custom/middleware/common/usbc_custom_def.h

所有 datacard USB 设备和端口的定义都在 usbc_custom_mode_datacard.c ,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该文件. 一些结构体和枚举类型在 usbc_custom_def.h 中定义,用户可以在 usb_mode_owner_e 中新增自己的枚举类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ort 客制化文件

USB端口定制文件 usbc_custom _mode_datacard.c 提供给客户,客户可以修改/ 添加/删除该文件中的端口配置结构,配置结构的定义如下所示。

数据结构

usb_mode_param_t usb_mode_param_t 结构是单个usb模式配置结构,例如,如果客户有三个端口 配置要定义,他们应该创建三个 usb_mode_param t 结构定义。 usb‐ mode_param_t 结构有以下头文件定义:

T700/modem/mcu/interface/middleware/hif/usbc_custom.h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xxsong123/article/details/11782258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udio开发指导文档
下一篇:MTK MT6880睡眠唤醒指导文档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18日 17时11分21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