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开发指导文档
发布日期:2021-06-28 19:59:31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5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一)背景

MTK T750平台,相比T700平台,原生支持call以及voice功能。同时,T750原生支持SI32185的SLIC芯片。

二)代码路径

2.1)SI3218X相关原厂API初始代码

H:\MTK\T750\mtk\ext_kernel-4.19\sound\soc\codecs\proslic

2-2)MTK提供的voice功能函数

H:\MTK\T750\mtk\package\system\audio

三)MTK提供voice功能函数,解读

mtk_phonecall_ioplugin

向alsa-lib注册插件,插件的名称为mtk_phonecall,从名称可以看出,是call相关的。

我们使用alsa-utils提供的amixer工具时,amixer -D mtk_phonecall 指定设备或者插件 mtk_phonecall,可以获取下述信息,主要是一些mix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现阶段,我们主要使用Speech_on开启音频流。完成上下行声音的收发。

audio-ctr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xxsong123/article/details/11782309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P上报urc流程
下一篇:USB端口客制化方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3月31日 09时01分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