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四级英语听力推荐用哪个APP?
发布日期:2021-06-28 20:15:34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6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练习四级英语听力推荐用哪个APP?大学英语四级想必是大多数同学都要去追求的一个目标,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对学习英语和四级考试帮助非常大的软件,希望能帮助到每一个面临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

大家都知道对于英语四级考试来说,听力是一项非常难过的一关,有道词典通过独创的网络释义功能,轻松囊括互联网上的流行词汇与海量例句,并完整收录《柯林斯高级英汉双解词典》、《21世纪大英汉词典》等多部权威词典数据,日常查单词、翻译都非常方便,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翻译APP了!英语四级君

这个软件可以说是考英语四级必备的一个软件了,功能相当强大。四级君里边的真题模块有历年的高考真题,汇总了听力,词汇,阅读,翻译,口语,作文等所有题型,这就不用我们再去买真题试卷了,并且四级君还有配套教学视频,可以教我们学单词,带我们练口语。

这款软件把背单词这件事情做到了极致。有人说"搞定了单词,就搞定了四级的一半",这句话不无道理。同时,这款APP还可以练习听力,复习语法,打卡学单词,备考四六级不知从何下手的同学们可以试一试哦!

此外英语四级考试通常情况下为每年6月份、12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每年考试的机会有两次,但是体型的复杂,听力成绩占比的增加都进一步提高了考试难度,学习软件不必多,但要能真正的做到“尽其用”,再加上自身努力,大学四级证书将不再是梦想!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zwhyzhy/article/details/11739673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做H5页面用什么软件比较好?3款易上手好用的H5网页编辑工具
下一篇:有哪些电视软件值得推荐(必备)?这3款错过后悔!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2日 21时12分4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