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H5页面用什么软件比较好?3款易上手好用的H5网页编辑工具
发布日期:2021-06-28 20:15:34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8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做H5页面用什么软件比较好?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越来越普及,用户在移动端花的时间也越来越长。H5页面中以文字、图片、动画、声音等相结合的自媒体出现,给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技术本身带来的新奇感让人们心生向往。

: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易企秀 - 免费H5页面创建工具 - 微信H5页面,微信朋友圈会议邀请函,电子贺卡,动态音乐专辑,电子微杂志,节日贺卡等,易企秀轻松展现海量H5微场景模板,轻松制作一键生成H5页面,该应用有多种动态模板,并实现多种动态效果,并且,易企秀拥有IOS移动客户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H5的页面制作工作。

: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MAKA也是一款优秀的H5页面制作工具,模板丰富多样,在交互效果方面非常人性化,该工具有免费版,不过免费版不提供外链等功能。平台内提供海量行业模板及图文编辑工具,让你方便快捷地制作出朋友圈翻页式PPT,炫爆你的朋友圈。

: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兔展专注于H5技术,是微信H5页面,微场景,模板,短视频,微信邀请函和场景应用的智能专业制作平台。 它让你的创建像PPT一样的酷炫的移动显示。是款界面清晰、专业好用、安全可靠的html5页面制作工具。兔展软件能帮助用户任意的制作各种炫丽的html5页面,具有丰富海量模版任意免费使用,兔展正式版还可以将图片、音乐、动画等多种素材要素融为一体,转化为非常个性化的专属展示作品。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zwhyzhy/article/details/11739752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有什么APP可以记录运动轨迹的?酷炫的运动轨迹App这里有
下一篇:练习四级英语听力推荐用哪个APP?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25日 07时14分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