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日语学习 App 值得推荐?3款App带你一星期入门、三个月就会说
发布日期:2021-06-28 20:15:4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2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有哪些日语学习 App 值得推荐?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一门外语学着,有些是兴趣爱好、有些则是工作需要。要是想要学一项能在求职时有加分作用的外语。竞争程度相对于英语来说。要小很多,而且日语挺多语法和单词都和汉语比较接近,学起来简单些。

: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最最日语是一款功能全面专注于日语学习的教育软件,最最日语安卓版内设有趣的背诵单词游戏,让你边玩边背日语词汇,还有丰富的常用日语词句,让你轻松应对日常生活场景。最最日语可以让你对单词的记忆更加直接、深刻。 游戏化背单词。设置了听音拼写、断句填空等多场景应用,单词即学即用更具有实践性。词库实用齐全,从经典教材系列到N5-N1考级系列都有,还有核心词汇词库。

最最日语截图

: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每一课都会通过广播短剧的形式,讲解一个实用表达方式。因为有情景代入,理解和记忆也变的简单了许多。语音清晰,解说详细,不用联网就能学,路上听不浪费时间。支持后台播放,非常适合初学者。简明日语app的每一课都会通过广播短剧的形式讲解一个实用表达方式。当简明日语app整个系列节目结束时,您将掌握50个基本语句,简明日语app由NHK WORLD制作播出。NHK WORLD是NHK的国际广播电视台,提供电视、广播以及网络服务。

: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日语语法酷是一款便捷实用且高效的日语学习软件,日语语法酷安卓版功能多样用户可以享受专业团队为你提供的学习内容,日语语法酷软件拥有简洁的界面,功能更直观,超级全的语法题库,助你顺利学习,详细的语法讲解更易掌握。学日语,语法是个大难点。这个APP把语法根据日语的阶级分类好了,每个语法都有详细的解释和例句。我们可以从下往上慢慢学,学过的点个认识,这样一轮下来再做个小测,学起来更有效。

日语语法酷截图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zwhyzhy/article/details/11747970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推荐一款可以设计衣服的软件?零基础小白不可错过的服装设计工具
下一篇:有哪些好用的设备巡检类的软件?3款风险管控的利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14日 21时29分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