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可以设计衣服的软件?零基础小白不可错过的服装设计工具
发布日期:2021-06-28 20:15:43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7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推荐一款可以设计衣服的手机软件?服装设计中设计绘画是个很重要的步骤,服装画主要是表达设计师所设计的时装整体效果及感觉,通过设计来表达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及风格,其中包括对衣服的设计、面料、廓形等等的表达所以对于服装设计的手绘工具来说,需要掌握的重点是对于每种绘画工具表达效果的了解及运用,只有熟悉每种绘画媒介的表达效果,才能做到对设计的游刃有余。

Painter是数码素描与绘画工具的终极选择,是一款极其优秀的仿自然绘画软件,拥有全面和逼真的仿自然画笔。它是专门为渴望追求自由创意及需要数码工具来仿真传统绘画的数码艺术家、插画画家及摄影师而开发的。它能通过数码手段复制自然媒质(Natural Media)效果,是同级产品中的佼佼者,获得业界的一致推崇。

Painter截图

: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一款由世界顶尖软件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开发的图形图像软件。其非凡的设计能力广泛地应用于商标设计、标志制作、模型绘制、插图描画、排版及分色输出等等诸多领域。其被喜爱的程度可用事实说明,用于商业设计和美术设计的PC电脑上几乎都安装了CorelDRAW

CorelDRAW截图

: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AutoCAD(Auto Computer Aided Design)是美国Autodesk公司首次于1982年生产的自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用于二维绘图、详细绘制、设计文档和基本三维设计。现已经成为国际上广为流行的绘图工具。AutoCAD具有良好的用户界面,通过交互菜单或命令行方式便可以进行各种操作。它的多文档设计环境,让非计算机专业人员也能很快地学会使用。在不断实践的过程中更好地掌握它的各种应用和开发技巧,从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AutoCAD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它可以在各种操作系统支持的微型计算机和工作站上运行。

截图

: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zwhyzhy/article/details/11748938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你们制作微信表情包都用了哪些软件?当然必备这3款
下一篇:有哪些日语学习 App 值得推荐?3款App带你一星期入门、三个月就会说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12日 01时58分3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