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s 事务(三)
发布日期:2021-06-28 20:50:46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8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是Redis基本的命令。它们允许在一个步骤中执行一组命令,具有两个重要保证事务中的所有命令都被序列化并按顺序执行。在执行Redis事务的过程中,永远不会发生由另一个客户端发出的请求。这可以保证命令作为单个隔离操作执行。

用法

使用命令输入Redis事务。该命令总是回复OK。此时,用户可以发出多个命令。Redis不会执行这些命令,而是将它们排队。调用将执行所有命令。

而是调用将刷新事务队列并退出事务。

 

从上面的会话中可以看出,返回一个回复数组,其中每个元素都是事务中单个命令的回复,其顺序与发出命令的顺序相同。

注意:redis中的事务不支持回滚。使用时要注意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angkalaok/article/details/8786257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Eclipse Ant打包 javac: 无效的目标发行版
下一篇:Redis key的过期策略(二)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8日 10时22分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