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Ant打包 javac: 无效的目标发行版
发布日期:2021-06-28 20:50:50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8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javac] Compiling 1 source file to E:\mf\saas_20190906\build\dist\saasapi\WEB-INF\classes    [javac] javac: 无效的目标发行版: 1.8    [javac] 用法: javac 
[javac] -help 用于列出可能的选项

项目中使用ant进行打包。新导入一个分支之后,打包提示这个。

很明显:java版本是没有问题,因为之前的分支配置没有改变过。

比对了java项目-- Properties里面内容,都没有什么出入。java Complier也是jdk1.8, 但是我记得以前是设置过的。最后

在build.xml上右键,-- Run as , -- External Tools Configurations在这个里面。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angleiGJ/article/details/10066944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使用netty程序出现:Too Many open files问题
下一篇:Redis 事务(三)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17日 22时15分2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