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数据 | CnOpenData国际足球比赛结果数据
发布日期:2021-06-28 21:36:0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3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

CnOpenData国际足球比赛结果数据

**

目录

一、数据简介

足球是大量体育迷最为关注的运动项目之一,因其每支队伍的参赛人员多、队员各有职责,使得这项竞技类运动非常有看点,每年除了国家队之间举办的国际足联世界杯、欧洲足球锦标赛、美洲杯等赛事,还有各个不同的足球俱乐部组织的偶走足球冠军联赛、南美解放者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等。

巨大的观众体量和丰富的赛事背景下诞生了非常多的足球明星,也因历年的赛事而产生了有趣味性的数据集。CnOpenData数据团队发布1872年至2017年间的足球赛事结果数据,涵盖:比赛时间;主、客球队名字;得分情况;举办地等数据。

二、时间区间

1872-2017年

三、字段展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样本数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字段更新频率

年度更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bl13007112486/article/details/11659644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nOpenData台风数据简介
下一篇:免费数据 | CnOpenData谣言数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8日 20时21分08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