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OpenData新冠病毒防疫企业捐赠数据
发布日期:2021-06-28 21:36:10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3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目录

一、数据简介

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因2019年武汉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发现,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卫生组织命名。冠状病毒是一个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和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SARS)等较严重疾病。新型冠状病毒是以前从未在人体中发现的冠状病毒新毒株。

  2020年1月21日,国家卫健委发布1号公告,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并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当下,我们正处于抗疫的攻坚期,全国各地乃至国际上多个国家和组织,正为抗击疫情而奋斗着。在国内齐心抗疫期间,我国各企业为抗疫纷纷做出贡献,捐物捐款。
  CnOpenData数据团队科研和防控,将涉及到新冠病毒防疫的企业捐赠数据 进行整理,该数据库收录了全国各公司捐款金额、捐款去向、捐款时间。并将新冠病毒防疫企业捐赠数据 开放给学者及公众使用(联系客服获取) ,愿疫情防控早日胜利!

二、字段展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数据库应用指南

四、样本数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数据更新频率

年度更新

六、数据下载

https://www.cnopendata.com/data/COVID-19-corporate-donate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bl13007112486/article/details/11697850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6000万+量级 | CnOpenData中国工商注册企业全信息
下一篇:CnOpenData全国小区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数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4月17日 14时59分1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