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OpenData全国小区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数据
发布日期:2021-06-28 21:36:0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7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一、数据简介

2019年末爆发的新冠疫情是百年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而最早遭受这一重大危机冲击与考验的中国,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魄力和行动最早阻断了疫情的蔓延。确诊数据的公开是其中一项重要工作,既是防疫抗疫的基础指引,也是其工作成效的检验。

自2020年1月底开始,全国各地区开始每天不间断公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并力求发布内容的全面性和精细度,将确诊病例数精确到了小区。这样具有完整性、一手性、及时性、持续性的优质数据,为我们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了解疫情发展趋势、防疫工作进展提供了详细信息,也为疫情的后续影响研究提供了宝贵材料。

CnOpenData数据团队推出全国小区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据库,包含详细地址、经纬度、及其所属省、市、县区,以及确诊人数和更新时间。

二、数据规模

该数据表格共计11868行数据

三、字段展示

image

四、样本数据

image.png

五、数据更新频率

年度更新

六、数据列表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bl13007112486/article/details/11678024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nOpenData新冠病毒防疫企业捐赠数据
下一篇:CnOpenData台风数据简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20日 16时25分47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