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项目六
发布日期:2021-06-28 21:57:01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1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列表找房模块

 

2.1 功能分析

业务:根据查询条件筛选房源列表。
功能:
 搜索导航栏组件封装
 条件筛选栏组件封装
 条件筛选栏吸顶功能
 房屋列表
难点: 条件筛选组件的封装、房屋列表处理。

2. 列表找房模块
2.2 顶部搜索导航栏
1. 封装首页搜索导航栏
1. 在 components 目录中创建组件 SearchHeader/index.js。
2. 在该组件中,复用首页中已经实现的结构、样式来封装组件。

2. 列表找房模块
2.2 顶部搜索导航栏
2. 实现找房页面搜索导航栏
1. 在找房页面 SearchHeader 组件基础上,调整结构(添加返回icon等)。
2. 给 SearchHeader 组件传递 className 属性,来调整组件样式,让其适应找房页面效果。

2. 列表找房模块
2.3 条件筛选栏
1. 组件结构分析
 父组件:Filter。
 子组件:FilterTitle 标题菜单组件。
 子组件:FilterPicker 前三个菜单对应的内容组件。
 子组件:FilterMore 最后一个菜单对应的内容组件。
 FilterPicker 内容组件中,使用 antd-mobile 组件库的 PickerView 选择器组件。
 <></> 语法是<React.Fragment> 的简化语法,作用:不添加额外元素,返回多个节点。

<React.Fragment>

<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exiangCSDN/article/details/11733455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租房项目七
下一篇:租房项目四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18日 03时34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