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项目七
发布日期:2021-06-28 21:57:02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6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房屋详情模块

业务:根据房源 id,展示房源详情信息

3.1 功能分析

功能:

 使用路由参数获取房源 id
 根据房源 id 获取房源详情数据并展示
 使用地图展示所在小区位置信息
 房源收藏(需要登录)
重点: 路由参数。

3. 房屋详情模块
3.2 页面模板说明

1. 创建房屋详情页面 HouseDetail。

2. 修改 NavHeader 组件(添加了 className 和 rightContent 两个props)。
3. 创建了 HousePackage 组件(房屋配套)。

3. 房屋详情模块

 问题:房源有很多个,URL 路径也就很多个,需要多少个路由规则来匹配呢? 一个还是多个?

 答案:一个。
 如何使用一个路由规则匹配不同的 URL 路径,同时获取到 URL 中的不同内容呢?
 解决方式:路由参数。
 作用:让一个路由规则,可以同时匹配多个符合该规则(格式)的 URL 路径。
 语法:/detail/:id,其中 :id 就表示路由参数。

3.3 路由参数

1. 概述

<Link to="/detail/1">房源1</Link>

<Link to="/detail/2">房源2</Link>

<Route path="/detail/:id" component=... /&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exiangCSDN/article/details/11733462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租房项目九
下一篇:租房项目六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20日 22时17分31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