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项目九
发布日期:2021-06-28 21:57:05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0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我的收藏模块

2. 我的收藏模块

2.1 功能分析
业务:收藏房源
功能:
 检查房源是否收藏
 收藏房源

2. 我的收藏模块
2.2 检查房源是否收藏
实现步骤
① 在 state 中添加状态:isFavorite (表示是否收藏) ,默认值为 false。
② 创建方法 checkFavorite,在进入房源详情页面时调用该方法。
③ 先调用 isAuth 方法,来判断是否已登录。
④ 如果未登录,直接 return,不再检查是否收藏。
⑤ 如果已登录,从路由参数中,获取到当前房屋id。
⑥ 使用 API 调用接口,查询该房源是否收藏。
⑦ 如果返回状态码为 200 ,就更新 isFavorite;否则,不做任何处理(token过期)。
⑧ 在页面结构中,通过状态 isFavorite 修改收藏按钮的文字和图片内容。

2. 我的收藏模块
2.3 收藏房源
实现步骤
1. 给收藏按钮绑定单击事件,创建方法 handleFavorite 作为事件处理程序。
2. 调用 isAuth 方法,判断是否登录。
3. 如果未登录,则使用 Modal.alert 提示用户是否去登录。
4. 如果点击取消,则不做任何操作。
5. 如果点击去登录,就跳转到登录页面,同时传递 state(登录后,再回到房源收藏页面)。
6. 根据 isFavorite 判断,当前房源是否收藏。
7. 如果未收藏,就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exiangCSDN/article/details/11733473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租房项目十
下一篇:租房项目七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26日 01时45分0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