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对人工智能的误解都有哪些(二)
发布日期:2021-06-29 00:41:15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5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大众对人工智能的误解的一部分内容呢,那就是人工智能就是机器取代人类。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人工智能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那么大众对人工智能的误解还有什么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很多人看到了人工智能的神奇,以为人工智能是一种十分神秘的事物,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现在很多的媒体为了流量故意将人工智能描述为神奇而神秘的东西。其实像Google,Facebook,Apple,Amazon和Microsoft这些公司,它们研发的人工智能是十分神奇的,但是中国的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公司也是能够做到这些的,但是用神秘和神奇这两个词来描述人工智能的话,那么就不利于人工智能的发展。很多商业集团要想对人工智能加以使用的话,那么一定要先去了解这些,如果认为人工智能太神奇,很可能就放弃了人工智能的使用。其实,人工智能是数据、数学、模式和迭代。如果我们想要人工智能应用到商业活动中,我们必须更加透明,并解释清楚人工智能的3个互相连锁的关键概念。

首先就是训练数据,训练数据是机器可以用来学习的起始数据集。训练数据有输入值和自带答案的输出值,这样机器学习模型可以从答案中寻找模式。第二就是机器学习,机器学习是软件从训练数据中学习到某种模式,并把它应用到新的输入数据中。机器学习模型可以预测出一个分类,告诉你它对该分类的把握有多大。机器学习的关键特征是,它不是通过固定的规则来学习。因此,当它消化新的数据后,它会调整其规则。第三就人机回圈,人机回圈是人工智能的第三个核心成分。我们不能指望机器学习万无一失。

我们在这篇文章中给大家介绍了大众对人工智能的误区中的一个,那就是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十分神奇的东西,其实是对的,但是这样不利于人工智能的发展。一个好的机器学习模型大概只有70%的准确性,因此你需要一个人机回圈流程,当模型的可信度低时,还可以依靠人。因此,别被人工智能的神话愚弄了,人工智能是训练数据加上机器学习加上人机回圈。在此基础上,可以帮助大家对人工智能有一个基本的理解。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oggieCDA/article/details/8662888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大众对人工智能的误解都有哪些(三)
下一篇:大众对人工智能的误解都有哪些(一)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11日 20时46分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