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笔记:pscc2020基础
发布日期:2021-06-29 01:14:24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2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Today,我要开始正式的学习一下pscc啦。

好多人和我说Photoshop CS6和Photoshop CC差不多,甚至说pscc更好用,更适合新手,我是小白,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懂得,但我还是尊重别人说的话,那么今天,我已经安装好了pscc,并且在b站上找到了一个系列的视频,准备开始系统的学起来啦。

安装包大概就是这样子的,也挺大的,安装完之后这个图标,嗯,看起来也不错吧。

我找的b站上的视频连接如下:

第二个链接的原作者还附上了素材的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PXW9yyCHxfKZ8112BScAw  提取码:0vh8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和我一起学起来,记录美好的学习过程,分享我的学习体验。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ql_617540298/article/details/10940947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一)pscc学习笔记
下一篇:python制作一个桌面小工具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7日 01时41分56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