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pscc学习笔记
发布日期:2021-06-29 01:14:25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1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上次的博客中,已经贴上了我选择的B站中的视频连接,在连接中,原作者已经附上了pscc的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pgZ9Cj

安装的详细步骤已经在视频中讲解过了。

我将记录我整个的学习过程。

再次附上我学习的B站视频连接:

1. CMYK

是一种专门针对印刷业设定的颜色标准,是通过对青(C)、洋红(M)、黄(Y)、黑(K)四种颜色变化以及它们相互之间的叠加来得到各种颜色的。

CMYK代表青、洋红、黄、黑四种印刷专用的油墨颜色,在CMYK模式下ps通道中即为这四种颜色。

2. 常用保存格式

(1)PSD格式:这是ps源文件格式,会保存图像修改的图层,方便再次编辑;

(2)JPG格式:这是常规的图片保存格式,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3)PNG格式:该格式的图片优点是不会自动填充背景,可以储存透明背景效果;

(4)TIFF格式:该格式不经压缩,一般喷绘写真,印刷场合都需要TIFF格式,而且是CMYK的。

3. 图层的概念

视频中讲到了这个图层的概念,我觉得这个图讲的很好,清晰的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图层。

好了,今天时间有限,我只把前面基础的讲解课程看了一下,简单记录一下学习内容。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ql_617540298/article/details/10941888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有时候,一个人也挺好
下一篇:学习笔记:pscc2020基础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1日 13时58分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