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闻:IBM拟340亿美元收购红帽;百度Apollo再下一城 携手长沙打造自动驾驶之城;ABB将在沪投资1.5亿美元...
发布日期:2021-06-29 02:58:06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64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5 分钟。

关注中国软件网

最新鲜的企业级干货聚集地

今日热点

IBM拟340亿美元收购红帽 双方已达成收购协议

640?wx_fmt=jpeg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蓝色巨人”IBM将以3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Red Hat),双方已达成了收购协议。

收购红帽之后,IBM在云服务这一规模高达1万亿美元的新兴市场的实力也将明显增强,给云服务市场的方方面面带来改变

用友NC65成首个通过安全可靠兼容认证的ERP产品

640?wx_fmt=jpeg

日前,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用友NCV6.5通过了基于国产芯片飞腾和国产操作系统银河麒麟生态环境的兼容性测试。用友NC65也是截止目前唯一一个通过安全可靠软硬件联合攻关基地兼容认证实验室兼容认证的ERP产品。

产品技术

微软HoloLens术前计划医疗使用获FDA批准

640?wx_fmt=jpeg

近日,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宣布,微软HoloLens获得了OpenSight Augmented Reality System批准。OpenSight是首个能够用于手术术前计划的AR应用。据悉,该系统通过2D、3D和4D图像技术让医生可以在手术开始前就能获得可能会在术中遇到的问题的视觉指南。

  • 用于年幼学童教学的 Linux 发行版 PrimTux 发布第 4 版

  • 360推出智能门铃新品,能通话、能识人、能预警

  • WhatsApp将支持表情包功能,首批共推出12款

市场动态

三大产品齐聚,微软云服务全面落地中国

640?wx_fmt=jpeg

随着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Dynamics 365微软云服务的三大重要产品齐聚中国,微软智能云全面落地中国,也将为微软本土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带来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成长空间。

  • 昆仑万维前三季度净利润7.4亿元 同比增长28.42%

  • TCL电子前三季度营业额约327.9亿港元 同比提升16.1%

  • ABB将在沪投资1.5亿美元:建全球最先进机器人工厂

  • 科技部首度公布人类遗传资源行政处罚 六家机构违规

  • 中国商飞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在北京揭牌成立

投资并购

云帐房获C轮3亿元融资 高瓴资本继续领投

640?wx_fmt=jpeg

云帐房完成C轮3亿元人民币融资,由B轮领投方高瓴资本继续领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云帐房累计融资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

  • 爱库存宣布完成1.1亿元美金的B+轮融资,将重点布局供应链布局云仓

  • 财税SaaS服务商云帐房完成3亿元C轮融资,B轮领投方高瓴资本继续领投

  • 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融资12.5亿美元估值近150亿美元

  • 大易有塑获深创投战略投资C轮,定位塑化行业的产业链服务商

  • 医起Yiviva获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签约合作

百度Apollo再下一城 携手长沙打造自动驾驶之城

640?wx_fmt=jpeg

10月29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Apollo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

百度Apollo将在长沙指定区域和开放道路探索智能共享出行新模式,国内首批自动驾驶出租车将在长沙规模化落地测试运营,预计2019年规模达到百辆。同时,阿波龙无人驾驶小巴也将在封闭园区和景区商业化落地,服务园区内乘客。此外,Apollo还将打造Apollo Bus智能公交示范路线,推动公共出行的智能化升级。

科技趣闻

Apple Watch 4摔倒检测立功:成功救下国外男子一命

640?wx_fmt=jpeg

据外媒报道,瑞典34岁的男子Gustavo Rodriguez在厨房做饭时突然感到背部刺痛,随后他撑不住直接倒在地板上。由于家中无人,Rodriguez一时间陷入危险中。这是,幸好他佩戴的Apple Watch摔倒检测成功识别到,Rodriguez得以在手机还放隔壁房间的情况下拨打了自己紧急联系人丈母娘的电话,因为丈母娘住得离自己最近。文章表示,摔倒检测功能默认对65岁以上的佩戴者打开,对于年轻的朋友,如果从这一事例中有所启发,不妨也打开以策万全。

640?wx_fmt=png

马上行动,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会↓↓↓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1Y492Vn3ZYD9et3B06/article/details/8351200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每日新闻:财政部点名小米等互联网企业财务问题;百度重启电商项目;摩根大通建立区块链平台;大众携手英特尔在以色列推自动驾驶网约车...
下一篇:每日新闻:抖音杀入小程序战场;懂车帝发布SaaS系统 ; 汉得开源其企业级PaaS平台;甲骨文推出“第二代云” 向AWS发起挑战...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21日 23时26分17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

hhahah 2019-04-29
qeqeqw 2019-04-29
44444 2019-04-29
11111 2019-04-29
33333 2019-04-29
测试代码块 2019-04-29
2020-08-05 2019-04-29
模板1 2019-04-29
pc 优化 2019-04-29
2020-08-11 2019-04-29
2020-08-11 2019-04-29
模板4 2019-04-29
学习目标 2019-04-29
模板1 2019-04-29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2019-04-29
代码片 2019-04-29
富文本 2019-04-29
富文本2 2019-04-29
121 2019-04-29
1111111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