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用空格换行,无法打字或打字会把后面的文字覆盖
发布日期:2021-06-29 02:59:57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8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可能是因为在没有数字锁定(键盘右侧上num lk/scr lk)的情况下,按了右侧键盘的0.

解决方法:
①按一下右侧小数字键盘的0,如果能敲出0,说明已处于数字锁定状态,我们需要返回未锁定的状态,即进行②操作。
②按一下num lk键后再按一下0,此时已返回了未锁定状态。
注意:在②的情况下又返回了没有锁定的状态,如果依旧要使用小数字键盘的数字键,需要再按一次num lk。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2431435/article/details/10509132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对象容器——顺序容器及常用方法
下一篇:eclipse导入Java文件后出现中文乱码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6日 20时08分2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