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导入Java文件后出现中文乱码
发布日期:2021-06-29 02:59:56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2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首先确定编码的文件格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随便选择一个Java文件后右键选择preferenc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Other栏不是UTF-8,比如我这是GBK,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试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上图,选择window再选择preferenc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上,找到general->content types->Text->Java Source File,下面的Default encoding输入UTF-8后点击Update,最后点击Apply。

成功!

还不行:全改为UTF-8
Window->Preferences->General ->Content Type->Text->JSP 最下面设置为UTF-8
Window->Preferences->General->Workspace 面板Text file encoding 选择UTF-8
Window->Preferences->Web->JSP Files 面板选择 ISO 10646/Unicode(UTF-8)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2431435/article/details/10507461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无法用空格换行,无法打字或打字会把后面的文字覆盖
下一篇:理解全加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27日 11时05分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