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3SDK之:利用Feature部署内容类型
发布日期:2021-06-29 03:55:34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6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通过打包到Feature,可以在WSS中安装和激活某内容类型。

内容类型Feature

内容类型是一个站点级别的Feature。

Feature 是WSS打包功能的方式,方便分发和部署。Feature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机制,可以打包一个解决方案所需的文件,比如内容类型,WebPart,列 表或站点定义等。开发者可以把所需的文件打包成一个.wsp文件。该文件实际上就是一个.cab文件,其中包含了一个其内部所有内容的清单。

在Feature中,feature.xml文件包含了对所有Feature中元素的引用清单。内容类型定义也是清单元素之一。您必须为每个包含到Feature中的内容类型创建内容类型定义。

注意

在一个Feature中的网站内容类型定义可以引用包含在其他Feature中的栏或内容类型。这时,需要在该Feature中引用其他Feature中的内容。

重要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修改一个已经安装并激活了的内容类型的定义文件。WSS并不会跟踪对内容类型定义文件的改变。因此,您没办法将这些变化推送到该内容类型的子代。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engjibing/article/details/381622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SS3SDK之:SPContentType对象概览
下一篇:WSS3SDK之:内容类型FormUrls架构概览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25日 04时11分4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