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3SDK之:SPContentType对象概览
发布日期:2021-06-29 03:55:35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8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下图展示了SPContentTypeCollection对象结构的一览图。该集合代表站点或列表内容类型的集合。这是由其所属的对象决定的。当属于SPWeb对象,则表示是一个网站内容类型的集合;当属于SPList对象,则代表一个类别内容类型的集合。

使用SPContentTypeCollection

如果要返回定义在某网站上的所有内容类型的一个只读集合,包含定义在父网站上的所有内容类型,用AvailableContentTypes属性。

如果只是要返回定义在特定网站自身上的内容类型,用ContentTypes属性。

如果要返回某列表的内容类型的集合,用ContentTypes属性。

如果要判断某列表是否支持多个内容类型,用AllowContentTypes属性。

内容类型的各种属性用SPContentType对象的属性来表示。如果您要修改某个内容类型,无论是通过编程还是通过用户界面,WSS都是会将修改存到WSS数据库中,而不是把改动写回到内容类型定义中。

如果要将内容类型的改动传播到其子代,用Update方法。

SPFieldCollection包含在SPContentType对 象中,代表内容类型中的栏引用的字段。SPContentType对象中的SPFieldCollection使开发人员可以获得一个栏属性的“合并视图 ”。内容类型中的每个SPField对象代表了一个字段的所有属性,以及在字段引用后对其某些属性所进行的覆盖的一个合并。正因如此,SPFieldLinkCollectionSPFieldCollection对象的条目存在一一对应的关系。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engjibing/article/details/381622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SS3SDK之:如何添加内容类型至列表
下一篇:WSS3SDK之:利用Feature部署内容类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25日 00时11分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