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V 窗口显示多幅图片
发布日期:2022-01-31 02:37:42 浏览次数:2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4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为实现该目的,需要实现对图片的拼接。此处需要确保对应尺寸形同,运用到numpy库中的hstack和vstack函数。具体代码如下:

img1 = cv2.imread("img1.jpg")img2 = cv2.imread("img2.jpg")# resize to same scaleim1 = cv2.resize(img1, (200, 200))im2 = cv2.resize(img2, (200, 200))hmerge = np.hstack((im1, im2)) #水平拼接vmerge = np.vstack((im1, im2)) #垂直拼接cv2.imshow("test1", vmerge)cv2.imshow("test2", vmerge)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23858101/article/details/8494164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YOLO 配置,测试与训练
下一篇:Ubuntu 远程操作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3月30日 03时18分4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