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夏季促销UI设计PSD模板|糖果色彩,抓住眼球
发布日期:2021-07-02 06:00:39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5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季节,据说今年比去年整整多出10天的三伏天!这真是个令人心碎的消息,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可是我们还得继续上班,继续生活。暴热的天气带给我们许多难以抗拒的副作用,但面对嚣张的毒太阳,我们也一定要将防署防晒进行到底。

带来的可临摹的APP夏季促销模板PSD分层格式,将夏季设计师的一些烦恼一网打尽吧!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wayaya1/article/details/10680510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UI素材模板|数据可视化APP界面
下一篇:2020潮流海报设计PNG免抠素材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07日 09时02分0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