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中Attr与Prop的区别
发布日期:2022-02-08 18:03:19 浏览次数:5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0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今天做一个用jquery控制input checkbox的选中和不选中赋值,开始attr一直出现莫名其妙的问题,首次能赋值,之后每次点击完全没效果。后面改用prop来做,功能正常。

以下介绍attr与prop的区别:

  • 对于HTML元素本身就带有的固有属性,在处理时,使用prop方法。
  • 对于HTML元素我们自己自定义的DOM属性,在处理时,使用attr方法。

 

参考文章:http://www.cnblogs.com/Showshare/p/different-between-attr-and-prop.html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lanYT/p/7056873.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diyanjing4788/article/details/10245338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函数指针(Day-10)
下一篇:Day-1:C语言基本知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05日 16时41分0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