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线性结构1 两个有序链表序列的合并 (15 分)
发布日期:2022-02-10 08:11:13 浏览次数:1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7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尤其要注意到L1和L2是给定的带头结点的单链表,这意味着L1和L2的头结点里面是空的,只有头结点的下一个节点里面才有数据,同时构造的这个函数也是要返回头结点。
虽题目只要求写合并的函数,但因为对链表不是很理解,故自己将链表的读入和链表的输出函数也写了一遍。
链表读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链表的输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要构造的函数,注意题意,要返回的是这个链表L的头结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45380840/article/details/10246097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02-线性结构3 Reversing Linked List (25分)
下一篇:104.货仓地址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5日 11时53分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