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尔曼放大电路设计
发布日期:2022-03-18 05:04:28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8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我们在前面设计公基放大电路中,发现存在着一个问题,就是放大电路的输入阻抗太低了,那么渥尔曼放大电路就是为了解决公基放大电路的输入阻抗低的这个问题,电路形式如下图所示:

设计仿真电路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出输出的幅度有4.45v,放大倍数有8.9倍,输出信号的频率有10M,带宽积GBP近似为90M.

看下面的三极管就是共射放大电路,看上面的三极管就是公基放大电路,下面的三极管不产生电压的增益,可以看成是共射放大电路的集电极电阻为零,所以不产生增益。那也可以说渥尔曼放大电路不会有密勒效应,因为没有增益。

输入阻抗:渥尔曼放大电路的输入阻抗为R2 // R3 = 18K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8345163/article/details/12351343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GaN在激光雷达上的使用方法
下一篇:低电压电流放大电路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12日 20时06分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