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cli3学习的第1天(window系统)
发布日期:2021-05-08 09:49:06 浏览次数:3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2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本博客根据腾讯课堂吴老师《VueCli3实战项目-还原饿了么订餐app(短信验证码登录和高德定位)》编写。讲课很好,如果有想学习欢迎加入。代码存在github上

最近1年用angular框架,接触vue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是我个人而言还是比较喜欢vue的,以前用过elementUi写过一个后台管理系统,今天决定学习一下vuecli3,ui框架还是饿了么的。

闲话少叙,言归正传

既然我们要学习vuecli3,那我们首先要检查一下我们的vue版本。

然后查看你是否安装过nodejs,而且node的版本我的是10以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你的版本不是3.0以上,需要卸载重新安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你卸载出现这个问题,可以直接安装@vue/cli我已试过可以。
执行npm install -g @vue/cli安装即可(如果你电脑已安装cnpm用cnpm安装当然更快)。
安装完成检查版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恭喜你成功安装了vuecli3.
你需要在桌面上新建一个文件夹比如命名为myproject,命令行进入这个文件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创建一个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安装成功后我们查看一下我们的项目是否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样你就可以访问http://localhost:8080可以查看这个项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呈现这个样式表示你已经成功安装并运行了这个项目

之后你可打开你的编辑器运行这个项目(本人vscode)ctrl+~打开命令行

cd ele-app(你的项目名称)
npm run serve(运行项目)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lbchenxy/article/details/10069098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vuecli3学习的第2天(window系统)
下一篇:让CSS flex布局最后一行列表左对齐的N种方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2日 19时47分4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