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客寒假基础集训营 | Day1 B题—kotori和bangdream
发布日期:2021-07-25 15:43:56 浏览次数:1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8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 题目描述

有一天,kotori发现了一个和lovelive相似的游戏:bangdream。令她惊讶的是,这个游戏和lovelive居然是同一个公司出的!

kotori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已经变得非常触,每个音符 x% 的概率perfect,获得 a分,(100−x)% 概率great,获得 b分。

已知一首歌有n个音符。kotori想知道,不考虑连击加成的话,一首歌得分的期望是多少?

二. 测试用例

三. 代码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int n,x,a,b; cin >> n >> x >> a >> b; double aa = ((double)x/100)*a; double bb = ((100-(double)x)/100)*b; double ans = (aa+bb)*n; printf("%.2f\n",ans); return 0;}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4170700/article/details/10370427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时间管理 | 《番茄工作法》学习笔记
下一篇:技巧 | 毕业论文写作、排版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06日 19时13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