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nodepad++编辑时链接能双击打开
发布日期:2021-08-13 01:52:00 浏览次数:1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1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让nodepad++编辑时链接能双击打开,Notepad++自动把代码或编辑状态里的链接或URL地址转成可点击的链接,当你双击该URL会打开相应的网页地址,不用复制地址到浏览器打开了,非常方便好用。

打开Notepad++,顶部菜单栏选设置,首选项,首选项界面里面选择”其他“,在超链接设置项“启用”前面的勾勾上即可。

如果要去掉双击打开超链接,在超链接设置项“启用”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PS:不显示下划线勾上后鼠标不移动上去连接不会变色跟普通文本一样, 需要双击才能打开链接

让nodepad++编辑时链接能双击打开_百度经验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dz8207/p/6375004.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672295/article/details/9618164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基础回顾 —内部类
下一篇:无题,表达一下心情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2日 13时59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