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分享第6期(2019.5.11)
发布日期:2021-08-17 08:28:00 浏览次数:2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15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文章

  • 有一次,他和吴谢宇一块儿去网吧上网,吴谢宇不想用自己的身份证,说自己身上犯了事。他说怕什么?吴答,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他安慰吴谢宇:小心什么,我都不怕,你犯的事能比我大?然后把自己的假证借给他了。后来他才知道,吴谢宇犯的事,确实很大。

  • 我个人思考过这个问题,觉得是进攻体系的变化,以及进球效率的提升。像之前的严防死守已经不太可能了,法国队在世界杯踢的那么猥琐,还是丢了很多球。

    不过这篇文章给出了其它的解释,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

  • D3是著名的数据可视化库,如何和react配合使用呢?

  • 这周,jQuery团队接受了一个新的安全补丁。距离上次出现重大安全bug已经过去三年了。

  • 不是不鼓励大家造轮子,但是经过社区优化和锤炼的工具库显然更加稳定.

工具

  • 支持: JavaScript, TypeScript, ES6, CommonJS, AMD.

    • 纯Redux架构,没有新的概念,只是使用新的方式做旧的事情
    • reducer变为单个逻辑源,无论异步还是同步,都放在一起
  • 常用于多重select组件?

  • 可以作出pinterest形式的瀑布照片墙。

    为什么不适用CSS Grid

    Implementing a grid layout can quickly turn into a tricky task. If you have grid items that are always the same height, then you can probably make do with a Flexbox grid or some other CSS grid implementation. However, if you’re dealing with user-generated content, chances are, you don’t have the luxury of equal height components. One longer or shorter component would either stretch the other components in its row, or leave some unpleasant whitespace at the bottom of the row. All of a sudden, our beloved CSS grid has become insufficient.

  • Svelte 3是一个组件框架,但是不是像React,Vue一样编写声明形式的代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homaszdxsn/p/mei-zhou-fen-xiang-di6qi-2019511.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843605/article/details/9528102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带来全新的网络格局---html5
下一篇:【转】FlashDevelop快捷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08日 23时59分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