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 图集字体的问题
发布日期:2021-08-19 20:00:03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6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在公司时间也不短了,前几天才自己负责一个小项目练手,遇到了图集等问题(NGUI),记录如下,权当备忘。若以后还有问题会持续更新,吃了螃蟹就得长记性!

1 创建项目时要新建自己的图集,不要借用NGUI自带的图集,字体等,因为以后可能要和团队合项目,在合并的时候若使用了自带图集可能会产生问题,如连接丢失等。

2 同样需要创建自己的字体,否则后期需要把所用的材质都改成自己新建图集,灰常蛋疼。(这两条不要看是随意的事但以后合东西会非常妨碍,谨记谨记!)

3 要新建Layer,以后如果有射线碰撞时可以分层检测,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遗漏。

4 StartCoroutine的使用。 使用Unity的MonoBehavior组件开启一段协同程序非常方便,但是应该注意如果这段程序需要运行一段较长时间,在运行期间,如果开启这段协同程序的组件被删除了,则这段程序就不在执行了,因此使用StartCoroutine要注意源组件的生命周期和协同程序的生命周期。 在Unity3D中,使用StartCoroutine(string methodName)和StartCoroutine(IEnumerator routine)都可以开启一个线程。区别在于使用字符串作为参数可以开启线程并在线程结束前终止线程,相反使用IEnumerator 作为参数只能等待线程的结束而不能随时终止(除非使用StopAllCoroutines()方法);另外使用字符串作为参数时,开启线程时最多只能传递 一个参数,并且性能消耗会更大一点,而使用IEnumerator 作为参数则没有这个限制。

 

好容易做好一个项目,合并时如果是因为自己的问题导致合并失败,很伤士气,士气!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eesymbol/p/3269448.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951743/article/details/9591247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解决SVN造成的桌面图标问号
下一篇:常用点击事件(鼠标、光标、键盘、body)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21日 10时07分48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