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测试工具SPARTA介绍
发布日期:2021-08-21 02:34:59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8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0x01 sparta安装

  kali系统默认安装了sparta

  需要基础环境: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secforce/sparta.gitapt-get install python-elixirapt-get install nmap hydra cutycaptapt-get install ldap-utils rwho rsh-client x11-apps finger

  工具官网:http://sparta.secforce.com/

0x02 工具简介

  Sparta是一个nmap、nikto、hydra等工具的集合,利用各个优秀工具的结合,使渗透测试更加便捷。

0x03 工具测试使用

  1. 增加扫描测试网段,程序会自动调用nmap开始扫描,根据nmap的扫描结果,nikto会自动加载结果,展开更加精确的扫描。

 

 

  2: 针对nmap扫出来的服务展开,特定使用,如:利用dirbuster进行目录爆破,利用webslayer进行web指纹识别。单个或多个指定ip的使用显示在tools栏中:

  3. 对于一些可以爆破解的地方可以调用hydra进行暴力破解:

  程序使用非常简单。这个程序还是beta测试版本,相信会成为一个比较方便的,利用工具

  程序使用还是非常简单的,建议最好安装在kali linux工具调用方便。

作者:

出处:
QQ:287101329
微信:18101055830 

厦门点燃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是厦门最好的微信应用, 小程序, 微信网站, 公众号开发公司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708432/article/details/8624102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S通过decodeURIComponent函数解码
下一篇:PS 使用首记 修改png图片的颜色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7日 05时33分34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