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和朋友圈可以拍摄和分享大视频?
发布日期:2021-08-25 00:12:12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8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微信小视频不过瘾?马上大视频就来了。从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iOS微信6.3.31版已经开始了内部测试,新版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聊天和朋友圈可以拍摄和分享大视频”。这个所谓的大视频定义目前还不清楚,不过从介绍来看应该是在聊天界面的拍照选项中进入,单击拍照,按住即可录制。

另外,从截图来看,视频的体积确实要比之前的小视频大不少。

不知道小视频会不会跟大视频同时存在...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836223/article/details/9022845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Oracle权限(二)权限相关的动态性能视图与数据字典视图
下一篇:C# List 作为参数传递的值变化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13日 14时34分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