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不知道的 Mac 的强大功能
发布日期:2021-08-27 14:53:5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6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hot3.png

1. Mac上面的“替身”是什么?

    替身不占用空间,替身和源文件可以同时修改,替身与源文件永远保持,制作替身等同于win系统中的“创建快捷方式”。

2. Spotlight搜索是什么?

    Spotlight搜索功能对于果粉们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优先选择在iOS 系统内查找内容,判断用户习惯来解决用户需求。次之,则替代了手动打开百度搜索相关内容,真的是超级方便。其实我很多东西放到电脑上就找不到了,这样就很方便,只要我还记得大致的名字,就能很快找出来。

3. 触发角

4.  “智能文件夹”

    “智能文件夹” 是OS X 系统自带的一个文件自动整理功能,设置一些条件,Mac 就自动把符合条件的文件放到这个文件夹。比如:本周要改的幻灯片、电脑上的所有电子书、从所有视频里自动挑出一部电视剧(且新一集下载后自动扔进去) …… 等等。智能文件夹里的内容是实时自动更新的,一次设置终身受益。

5. 给应用设置快捷键

    进入“系统偏好设置”—》“键盘”—》“键盘快捷键”,或者直接在“系统偏好设置”中的搜索框中输入“键盘”,然后点击“键盘快捷方式”;

    在左侧找到“应用快捷键”;

    点击小+号,在“应用程序”选择菜单中找到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在“菜单标题”中直接输入应用程序的某个功能就能直接对应上去。(是不是很厉害).

    我这里设置的是浏览器里面“清空缓存并硬性重新加载”的快捷键。效果图如下:

出门左拐:

参考: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ChinaHaoYuFei/blog/1606761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918357/article/details/9266672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xenapp日志错误提示Citrix XenApp Commands Remoting service 无法启动
下一篇:windwos+linux双系统安装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3日 07时20分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