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今天上市了,王卫又成了民营快递业的首富
发布日期:2021-09-10 08:04:00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1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顺丰在这个时候选择上市已经不具备先发优势了。

鼎泰新材公告显示,顺丰借壳鼎泰新材上市A股已走完最后流程,顺丰于今日正式上市。借壳方鼎泰新材证券简称由“鼎泰新材”变更为“顺丰控股”,证券代码不变。

顺丰今天上市了,王卫又成了民营快递业的首富

据悉,顺丰是原定于2月23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受此消息影响,截止到昨天上午11点30分,鼎泰新材(顺丰借壳)涨幅达7.21%,报48.92元/股。

从鼎泰新材2月16日发布的公告看,目前,鼎泰新材的第一大股东已变更为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明德控股”),王卫作为明德控股的法定代表人,持股比例高达99.90%。就目前鼎泰新材已超的2000亿元的市值推算,王卫的身价已经超过了1200亿元,这一身价让王卫成功的再次成为了民营快递业的首富。

顺丰今天上市了,王卫又成了民营快递业的首富

王卫曾在2011年谈及上市时表示,公司如果上市,就要面临信息被披露的问题,而顺丰作为一家正在快速成长的企业,商业秘密极为重要,上市将不利于公司战略计划的制定。此外,王卫认为上市只是公司圈钱的一个途径,顺丰虽然缺钱但绝不会为了钱而上市。上市后股价将促使企业成为赚钱的机器,这将打乱公司的管理节奏。

但是随着快递行业的飞速发展,上市已经成为了这个行业的热门关键词,同类企业的上市更是给顺丰带来了不小的生存压力,顺丰在这个时候选择上市已经具备先发优势了。

原文发布时间:
2017-02-24 10:32
本文作者:
伶轩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镁客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镁客网。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78767/article/details/8971712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2017软博会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聚焦软件与智能制造
下一篇:matlab三维山峰/山脉/山地曲面数据图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8日 15时30分2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