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3 星期天
发布日期:2021-09-16 04:36:53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7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最近很迷茫和伤感。

人也很难招,合适的简历都很少。刷了三个多小时的简历,没多少合适的简历,同时也在思考自己现在所处的行业,是否还是市场所需求的,是否自己要考虑转行。真的很想做些深入的东西,但是没招到人,自己的心不能很好到放到深入研究的地方去。半年没写代码了,真的是有点不知所措了。

自己也不如意,很是烦透了。

求教各位前辈,给我指点一二就好。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llabs/article/details/7714427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突然出现大量的
下一篇:禁止 cloud init 修改 hostname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4月25日 22时52分35秒